博客來暢銷排行書籍 我走過,你可以跟著走的腳步

我走過,你可以跟著走的腳步

嗨!

您正在找 我走過,你可以跟著走的腳步 這本書嗎?

這本 我走過,你可以跟著走的腳步 在博客來就可以買的到!

而且在博客來訂購 我走過,你可以跟著走的腳步 還享有優惠價唷!

還有博客來會不定期的舉辦一些如購物金贈送或是使用折價券折抵的活動,

購買 我走過,你可以跟著走的腳步 自己可以選擇是否要使用7-11取書(貨)服務,亦或是選擇使用宅配到府服務,真的很方便!

底下是 我走過,你可以跟著走的腳步 的內容簡介

不只成就自己,也幫助別人成功!

陳婉芬的感性哲理教你如何從零開始,創造人生的第一桶金。她在書中分享的人生智慧,讓我們清楚了解到成功,絕對不是只靠運氣,而是不斷追求卓越,以及永不放棄的堅持。藉由陳婉芬分享的智慧金句,你也可以開啟內在力量,打造成功人生!

全書分為兩篇。第一篇敘述的是陳婉芬的成長故事,描寫陳婉芬如何從一個馬祖出身的窮小孩,搖身一變為走向世界、安麗全球第一的直銷商;第博客來二篇內容則著重在陳婉芬的人生智慧,藉由這些智慧金句的分享,陳婉芬希望讀者們能夠從中得到關於人生方向的領悟。

這是陳婉芬用生命活出的智慧,如今她大方分享,希望能「拉讀者一把」,讓所有人都可以藉由她的經驗,堅定的朝向成功之路邁進。

作者簡介

陳婉芬

來自馬祖離島,曾經擔任小學教員十一年,
一九八二年在台灣加入安麗事業。

目前經營市場已近四十個國家,所締造的業績成就達安麗全球第一。

陳珮綺

曾任媒體記者,現為自由文字工作者。

  • 出版社:天下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11/30
  • 語言:繁體中文

商品網址: 我走過,你可以跟著走的腳步

博客來網路書店

歡迎入內選購

民進黨中常會也熄燈、吹電扇 抗熱各顯本事

受尼莎颱風影響,位於花蓮的民營和平電廠電塔倒塌,讓全台陷入用電緊張的情形,行政院就宣布行政機關於下午1時到3時關閉冷氣,改吹電扇,為期2個星期,民進黨中央黨部昨(1)日起,下午1時到3時關閉空調、電燈,以行動支持行政院政策。

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今(2)日表示,下午1時起整個辦公室就關閉空調、電燈,改以電扇通風,希望可以盡量節省用電、共體時艱,也有媒體提到,今天民進黨召開中常會,這麼多人都擠在會議室要怎麼保持涼爽?阮昭雄則表示,大家都在衣著上配合,像自己今天就沒有穿西裝,改以輕便的服裝代替。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2)日,仍然穿著西裝外套出席民進黨中常會。(陳明仁攝)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受訪時表示,這個行動是民進黨自發性的,整個大樓只有民進黨黨部樓層關閉空調,大樓的中央空調並未完全關機,因為還有其他如補習班、公司行號仍在繼續運作。

相關報導
● 明起供電恐亮紅燈!台電:從工業大戶開始限電
● 體恤立院不開冷氣 「老朋友」張慶忠送藍委每人一台電扇

515576A204E78D25

發表迴響

